控球荒腔走板 松坂大輔重返一軍被打爆

松坂大輔2014年返國加盟軟銀鷹,

寵物推車

,今再度登上一軍卻被打爆。(美聯社資料照)

效力日職軟體銀行鷹隊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

彰化新秘教學

,經過赴美挑戰大聯盟,

客製化網站

,返日後又因傷所困,

天然水

,一直在二軍調整,

花蓮民宿

,終於在3648天後再度回到一軍登板投球。軟銀今作客樂天主場,

台中安招財斗首

,松坂擔任第4任中繼投手登場,一登板就連丟4次四死球保送,又被敲3安,一口氣丟掉5分(2分自責分),讓軟銀最終以0比7落敗。松坂大輔重返一軍的首戰控球極不理想,他8局下登板,球隊當時以0比2落後,面對首名打者嶋基宏就投出四壞球保送,接著連丟兩次觸身球保送,包括面對昔日隊友松井稼頭央,再面對洋將貝凱羅又投出四壞球保送擠回一分,接下來雖讓27轟洋將維拉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但接連被敲出3支安打形成重傷害。一口氣丟掉5分的松坂大輔,控球才開始回穩,接下來面對岡島豪郎與嶋基宏都飆出三振,結束1局的投球任務。總計松坂主投1局,投出2次三振,也有4次四死球保送,丟掉5分有2分自責分,自責分率是淒慘的18。松坂大輔2014年底結束8年旅美生涯,並與軟銀簽下一紙3年高達12億日圓(約台幣3.7億)的高價合約,但他去年整季因傷所困,只在二軍短暫出賽,今年狀況雖有好轉,但重返一軍首戰卻出現嚴重控球問題,也讓軟銀的高價合約可能成為笑柄。(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