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另類準大四喜 火箭不敵拓荒者

火箭主將哈登,

內褲品牌

,今攻下34分、9籃板、11助攻,

中部靈驗財神廟

,但發生8次失誤,

禮贈品

,差點達成另類大四喜。(美聯社)

大三元非常難,

三角褲

,大四喜更是難上加難!火箭頭號主將哈登,

加盟

,今日20投10中,攻下34分、9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但這位大鬍子先生卻在單場比賽發生8次失誤,差點就出現另類大四喜,導致火箭在客場103比116不敵拓荒者。NBA的攻守統計數據有得分、籃板、助攻、抄截、阻攻、失誤等5項,除了失誤外其他3項達到雙位數就是大三元,但如果包含了失誤在內的話就是另類大三元了,以哈登今日表現為例,他的得分和助攻都有雙位數,籃板只差1個就可以創造大三元,倘若失誤再增加2次,那麼就是所謂的另類大四喜了。火箭打完半場落後11分,易籃後雖奮力追趕,但拓荒者始終沒有讓來犯的休士頓大軍攻破城池。決定加入美國夢幻隊30人大名單的利拉德,貢獻31分、9籃板,哈克雷斯19分、13籃板,麥科倫14分,韓德生13分,阿米紐11分;火箭除了哈登外,霍華17投13中,28分、13籃板,其他球員得分都在個位數。(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