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莫瑞胞兄搭Uber 司機:你比莫瑞帥

莫瑞與傑米莫瑞是網壇兄弟檔。(美聯社資料照)

莫瑞胞兄傑米莫瑞搭Uber時司機鬧笑話。(截自Jamie Murray推特)

網球年度四大賽首站澳網如火如荼開打,

寵物用品專賣

,莫瑞胞兄傑米莫瑞(Jamie Murray)雖然貴為前男雙球王,

室外降溫

,但知名度遠不如弟弟球王莫瑞(Andy Murray),

電漿觸媒臭氧

,在墨爾本搭Uber時司機意外鬧笑話,

迪士尼商品

,直說他與莫瑞相似,

台中補財運財神廟

,「但你比他好看多了。」

苦戰4盤 盧彥勳無緣次輪拚球王

女單爆冷! 世界第4哈麗普首輪吞敗
傑米莫瑞在推特自爆,搭Uber時被司機說長得像莫瑞,傑米莫瑞幽默回應,「是,我懂。」司機不忘補上一句,「但你比他好看多了。」讓傑米莫瑞哭笑不得。晉升世界球王的莫瑞,先前才受英國女皇封爵,不過男單首輪面對烏克蘭馬欽柯沒想像中容易,費時2小時47分才以7比5、7比6(5)、6比2晉級。莫瑞自覺表現不如預期,「我移動速度應該更快,大賽第1戰多少也有影響。」莫瑞下一戰將碰上俄羅斯19歲小將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他稍早4比6、6比3、7比6(0)、6比3擊敗我國一哥盧彥勳挺進次輪。(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