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願孩子快樂!關史蒂芬妮動人喊話:你若是同志,是我幸運

關史蒂芬妮力挺同志,

台南一日遊

,甚至覺得若自己的孩子是同志,

乾燥

,當媽的很幸運能學得如何做才是貼心和支持。(左圖/美聯社資料照片、右圖/達志影像)

「不要懷疑」樂團主唱、知名選秀節目《The Voice》導師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活膚霜

,展現了對於「人」最極致的尊重以及純粹的愛,

宜蘭夜市

,近來忙著為個人新專輯跑宣傳的關史蒂芬妮,

桃園紙箱小將

,接受《Pride Source》專訪,

設計感行李箱

,再度重申自己對於性向議題的立場,

持久美睫

,向來力挺同志的她,

台中長期照顧中心

,表示若孩子是同性戀,她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外表火辣的關史蒂芬妮,實際上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對於養育子女,她抱持著簡單卻懇切的心態,表示自己天天請求上帝的指引,因為她知道要當一個好媽媽,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同時,關也表示只要孩子們能健康快樂,她不介意兒子跟誰廝守一生。「我認為人不該分同性戀或異性戀,而是只有壞人跟好人」,因此即便她的小孩是同性戀,她仍會全心給予祝福,並且覺得很幸運,因為若兒子是同志,那她企盼神能像以往一樣帶領她,成為一個可以做孩子強力後盾的貼心母親。(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