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確定墊底!台銀唯一無緣季後賽

當確定本季拿下第7,

茶飲原料

,且唯一無緣季後賽,

重劃土地

,台銀全隊球員無不低頭難過。(中華籃協提供)

儘管下半場一度領先13分,

茶工廠

,台銀還是無法守住最重要1場比賽的勝利!台啤24日靠著B.戴維斯與蔣淯安末節攜手飆分,

貓狗外出提籠

,最後以74比72逆轉擊退台銀,

3D變頻飛梭雷射

,7勝22敗的台銀確定本季戰績墊底,

噴霧器

,成為唯一無緣晉級季後賽隊伍。台銀總教練「鳥仔」許智超也成為史上首位連3季都待在淘汰球隊的教頭,

台中土地

,前兩季分別是在達欣、金酒,鳥總賽後坦承,儘管前兩季「自己沒拿戰術板」,卻仍須對戰績負責任,接下來他將跟台銀高層開會討論下1季的走向。「我只能說當然會有挫折,就是要努力調整與修正,」與台銀還有1年未確定合約的許智超說,「這個季整體來說,我們真的不會打分數接近的拉鋸戰,也輸了太多該贏的球,就是虎頭蛇尾,這是我下個球季的改善重點之一。」其實台銀24日還沒開打,就已接到噩耗,因為當家控衛李維哲因為前役扭傷左腳大拇指,此役確定無法上場,讓台銀士氣大受影響,儘管陳順詳、張博勝、陳國維等老將表現還算不錯,仍舊沒法把比賽勝利留住。台啤以B.戴維斯19分、12籃板表現最佳,蔣淯安與黃聰翰各有12分,台啤教練周俊三說:「我們沒資格挑對手,雖然知道台銀很想贏球,保住晉級生機,但我們這場比賽贏球也具意義,因為可以保住排名第2的機會。」「所以我們明天同樣全力以赴,且替『彪哥』尚韋帆舉辦引退賽,我知道璞園也會辦陳子威的引退賽,想必明天必定相當熱鬧。」周俊三說。(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