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旅行》暢遊卯澳漁村+貢寮鮑粽餐盒只要250元!

歡慶端午!來品嚐美味的貢寮(九孔鮑)粽餐盒吧!(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迎接2016年世界海洋日,

男裝

,貢寮區漁會邀請大家6月5日來訪全國唯一的栽培漁業示範區─新北市貢寮卯澳灣,

低熱量飲料

,目前限額推出卯澳漁村導覽,

水微晶

,加贈當地特色的貢寮(九孔鮑)粽餐盒,

台中居家清潔

,只要250元,

生日禮物

,限額200名,

台中紋繡教學

,快來填寫線上報名!當天更邀請到剛榮獲2016法國安古蘭漫畫節新秀大獎的台灣新銳漫畫家何學儀,及法國漫畫家班傑明到場與民眾共同創作「我愛卯澳灣」插畫,只要付材料費120元(自備材料免費),名額只有20位,有興趣的民眾快來搶訂預約!

卯澳灣海上遊憩活動。(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來卯澳漁村探索 吃貢寮鮑粽餐盒新北市貢寮卯澳灣位於台灣東北角,為著名的峽灣地形,擁有豐富海洋生物資源,也是許多經濟性魚類之孕育場,卯澳灣在新北市政府及貢寮區漁會的努力下,已於104年11月被選定成為全國唯一的栽培漁業示範區,將由產官學界共同合作積極復育漁業資源,並規劃漁村多元發展。呼應6月8日世界海洋日的到來,貢寮區漁會將在前一個週日(6月5日),在卯澳海洋驛站前廣場舉辦卯澳灣推廣活動,不僅有新鮮漁特產品市集,讓大家採購在地絕美鮮味,也有當地導覽員帶領民眾探索卯澳漁村的歷史,現在報名卯澳漁村導覽,還加碼當地特色的貢寮鮑(九孔鮑)粽餐盒,只要250元,讓大家可以在美麗的卯澳灣旁享用,限額200名,快來填寫線上報名!

何學儀在法國出版的迷你繪本《你喜歡小丑嗎》(Do you like clowns )。(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此外,今年更邀請到剛榮獲2016法國安古蘭漫畫節新秀大獎的臺灣新銳漫畫家何學儀,及法國漫畫家班傑明,在現場開設「2016 世界海洋日插畫工作坊」,與民眾共同創作「我愛卯澳灣」插畫,喚起大家對海洋的熱情,只要付材料費120元(自備材料免費),名額只有20位,有興趣的民眾要加快手腳搶訂唷!為永續利用努力 卯澳灣目標自主管理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世界海洋日是聯合國為喚起世人對海洋所面臨的資源減少、環境惡化等危機之關注,臺灣每年也都會辦理推廣海洋永續的活動,今年適逢栽培漁業示範區的選定,活動地點特別選在新北市貢寮卯澳灣,讓大家一窺栽培漁業示範區的雛形,未來將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貢寮區漁會強力合作,復育資源,永續海洋。本市卯澳漁村富含人文特色,在栽培漁業示範區的行動中,將輔導在地漁民、漁村人員建立自主管理模式,發展生態休閒漁業,讓卯澳成為推廣海洋文化的代表。歡迎大家在世界海洋日的前一個週日(6月5日),前來卯澳一遊,讓我們一起親近海洋吧!(中時電子報)

班傑明創作的迷你漫畫故事集《卡卡先生》(Monsieur Caca)。(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卯澳漁村導覽(加贈貢寮鮑粽餐盒)

2016 世界海洋日插畫工作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