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antia亞洲第一家線上商店登台

Brabantia CEO Tijn Van Elderen表示,

大陸跟監

,該品牌新掀式垃圾桶,

台中新秘課程

,共有6種顏色可選擇,

台中植睫教學

,蓋子開關經過10次測試,

3D變頻飛梭雷射

,保證可使用10年該品牌超過百項商品,

台中網路公司

,通過嚴格的環保認證;目前該品牌的營收30%-40%來自網路商店。(馮景青攝)

Brabantia多功能廚餘箱,

桃園室內裝潢

,有6公升、12公升、16公升3種容量;黑、白、黃、藍等色彩可選擇,頗受部分都會女性的喜愛。(馮景青攝)

中時即時 馮景青以亮眼色彩聞名的荷蘭居家生活精品Brabantia宣布,該品牌台灣官方線上商店7月1日開跑,愛用者可以即時看到該品牌的全商品,並購買到台灣代理商旺代企業引進的2016新產品。這是Brabantia在亞洲的第一家線上商店,也是歐洲以外全球第3家,將提供台灣消費者免運費的服務。Brabantia CEO Tijn Van Elderen表示,由其曾祖父於1919年創立的Brabantia,1955年推出腳踏式垃圾桶,引起市場轟動,而一舉聞名歐洲。至今該品牌垃圾桶系列全球銷售超過2億個,包括許多著名的飯店、景點都採用。九十七年來Brabantia的核心始終謹守好品質、外型漂亮與好使用3點,至今已發展成為營收1億1千萬歐元(2015),擁有3500項以上商品、員工上千人的公司,最暢銷的產品包括腳踏與掀控式垃圾桶、燙衣板、晾衣架、廚房用具等。Tijn指出,Brabantia產品之所以有那麼多種顏色,是因為9年前經濟不景氣,為了鼓舞消費者,採用多種明亮的色彩,受到年輕族群的特別喜愛,開啟了療癒商機。Brabantia另一特色是重視環保,例如垃圾桶使用25%的再生材質製作,每個垃圾桶有97%為可回收材質,擁有搖籃到搖籃(Cradle to Cradle)綠色環保認證,目前該公司已有超過113項產品通過認證,明年將增加到240項。(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