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執政黨違法違憲追殺 要用什麼心情去國慶

洪秀柱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趙雙傑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0日在國父紀念館,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出席全世界中華民族180團體大同盟慶祝中華民國105年國慶「我愛國旗嘉年華」活動,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致詞後與來賓一起舉杯,

手機版網站

,喝下太平水慶祝雙十節。(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拒絕參加總統府前的國慶大典,

關鍵字優化

,改出席下午在國父紀念館由民眾主辦的「我愛國旗嘉年華」,

網路行銷公司

,洪秀柱受訪時特別批評,

網路行銷公司

,中華民國在現在執政黨眼裡到底是什麼國家,

響應式網站

,執政黨到底有沒有了解憲法內涵,

網路行銷公司

,面對合法政黨採取殘忍、不合法不合憲的追殺方式,「叫我們有什麼心情參加國慶慶典?」我愛國旗嘉年華由180個民間團體共同舉辦,退役老兵600人在國父紀念館國父遺像前踢正步,現場還準備「太平水」給與會來賓飲用。洪秀柱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胡志強與新黨主席郁慕明皆出席活動。對於有消息指出國民黨已經有1億進帳可以解決黨工薪水問題,洪秀柱表示,近期有很多朋友來幫忙,至於是否真的有那1億,洪秀柱說,現在不敢這麼說,過幾天等情況清楚了再講。她也強調,「我拼死拼活也要把薪水找到,不然黨工怎麼辦。」至於洪秀柱之前說要賣房救黨,洪秀柱今天則說,錢如果有著落了當然就暫緩(賣房子)。而外傳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要求黨團成員不要參加「台灣國會西藏連線」,可能是針對已經參加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洪秀柱則幫忙緩頰,她指出,王也說他只是送花去沒有入會,不要老是因為一個話就說是針對誰,王前院長知道這件事茲事體大。(中時)

賣房救黨?洪秀柱:若錢有著落可暫緩

「我愛國旗嘉年華」慶祝國慶 洪秀柱應邀致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