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飛澳特訓 土虱:我準備好了

     經過數月漫長等待,

玩博

,曾仁和與小熊隊締約卻意外迅速,

台南小額借款

,更快的是他今天就要搭機飛往澳洲,

高雄借錢

,進行10天的特訓,

日月潭湖景民宿

,曾仁和放下眼前的不捨,

日月潭民宿推薦

,帶著「我準備好了」的信念出國。
     去年此時高苑青棒隊強棒林子偉早已飛美加入紅襪隊行列;曾仁和今年暑假一顆心仍懸在半空中,

高雄民間二胎

,自承有點心急的他說:「經紀公司半夜發簡訊通知時,

台北汽車借款

,我正在睡覺,

賓果賓果

,沒有理它,

MLB體育投注

,起床看了才知道。」
     戲劇性的簽約通知並沒有嚇到曾仁和,他表示:「面對旅外生活或是前往澳洲訓練,我都會平常心,對於未來的挑戰,我已準備好了,也會全力以赴。」
     其實曾仁和雖然以最年輕的球員加入中華隊打世棒經典賽,但是他在經典賽並沒有好表現,國內棒壇人士說:「曾仁和被經典賽害了,讓他大約少了50萬美元簽約金,不過,能夠簽到162.5萬算是不錯了。」
     曾仁和是個感恩的球員,出國前還不斷地感謝曾經幫助過他的球界朋友,尤其桃園平鎮青棒隊的教練,他還特地從高雄坐車到桃園要請教練們吃飯,這讓平鎮青棒教練團很感動,認為「孺子可教」,前途看好。
     曾仁和的爸爸曾士忠也很感謝平鎮青棒隊教練團的指導,他對和馬上就要旅外打球一點不擔心,他表示:「仁和從小就很獨立,能夠很快適應球隊生活,以前出國比賽時,他不會想家而鬧情緒,所以很放心讓他出國打球。」
     曾仁和在暑假期間除了練球、鍛練體能,也積極學習美語、練習煮飯,準備赴美獨立生活的需求。曾士忠指出:「仁和8月底赴美報到,家人不陪同,等他在美穩定了再去看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