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豬、兩岸 業者肯定現在 隱憂未來

針對開放美豬進口議題,

Mickey Mouse商品

,台中賴姓業者表示美豬進口不應分藍綠,

禮贈品設計

,都要為了台灣人的健康應堅決反對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進口。(翻攝影片)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日前在臉書上發布了兩支短片,

生理褲

,影片中主要談及民眾、豬農對於美豬進口與兩岸關係若不穩定將影響臺灣產業發展等隱憂。

ONE TAIWAN。台灣就是力量。豬農心聲篇。(取自youtube,

鹿港特色民宿

,國民黨提供)

不一樣的新「視」角

號召粉絲

在針對開放美豬進口的議題方面,

沙龍椅

,台中賴姓業者表示美豬進口的議題不應分藍綠,為了台灣人的健康應堅決反對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進口;彰化豬農張氏夫婦與養豬業者洪先生也異口同聲的表示,他們的立場就是堅決反對進口瘦肉精豬肉。

ONE TAIWAN。台灣就是力量。基層心聲篇。(取自youtube,國民黨提供)

不一樣的新「視」角

號召粉絲

另外,在兩岸和平所帶來的紅利方面,有遊覽車業者也在影片中公開表示,在過去從來沒有人認為觀光的開放會讓這麼多人改變自身的生活環境,也有業者擔心未來若執政者沒有做好將會影響台灣漁業的產銷失衡,更有養殖業者直白地說若這八年來「如果沒有簽ECFA,台灣的養殖產業絕對會死得很難看」。最後,若兩岸關係不穩定,台南市玉井區農會黃總幹事則坦言,若雙方未來的不確定性增加,資方不敢貿然投資,並說「新的沒來,不知道舊的好」。(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