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忙碌準備迎接教宗就職

     教宗方濟(PopeFrancis)就職彌撒將於19日舉行,

沐浴桶

,梵蒂岡正忙著大典的各項籌備作業,

微創植牙

,在此同時,

糖尿病植牙

,湧入梵蒂岡的人潮增多,

便宜影印

,而維安勤務也明顯趨於嚴格。
     距離教宗方濟就職彌撒的日子不到4天,

虛擬主機租賃

,佔地廣大的聖伯多祿廣場上今天一大清早就由卡車運來大量折疊座椅,

樹德

,不到中午時分,

門禁刷卡機

,偌大的廣場幾乎一半面積排滿了座椅。
     在聖伯多祿大教堂和聖伯多祿廣場周圍的安全戒備也明顯升高,除了定點部署警察機動隊,也不時看到騎警隊巡邏維安;不僅教廷方面的安全人員,義大利方面也派出可觀軍警人力投入教宗就職彌撒的維安工作,今天在廣場週邊還可看到義大利維安人員出動大型防爆犬偵搜爆裂物。
     今天羅馬地區陽光普照,晴空萬里,聖伯多祿廣場附近湧入大批人潮,其中除了軍警維安人員明顯增多外,觀光客在新教宗選出後,這幾天也顯著增加,另外,就是今天開始變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採訪記者;在廣場上經常可以看到操著不同語言的新聞工作者進行現場連線,好不熱鬧。
     為了服務大批媒體記者,大典籌備單位在廣場前方安排了巨大的電視轉播台,協和大道的路燈桿上也架好了一組組喇叭,讓就職彌撒當天,每位信眾都能清楚地聽到教宗的祝福。1020316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