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鼓勵員工「脫光光」 賞千元發戀愛金

     成都一家網路公司鼓勵員工「脫光」,

綿羊秀

,獎賞千元;吃「窩邊草」就開Party慶祝;員工失戀還有兩天帶薪休假。新措施公布的第二天,

響應式網站

,公司內立刻有人公布戀情,

美國專利申請

,公司不但發「戀愛基金」,

婚前健康檢查

,還為他們辦了場舞會。
     公布次日 就有人領到
     中新網報導,

商標專利

,成都流雲網路技術有限公司管理團隊本月7日開會時,

廢塑膠出口

,一位主管建議制定「戀愛獎金」,

工業用烤箱

,沒想到馬上受到團隊支持,就在隔天,就出台了這項頗具創意的規定。
     規定包括:即日起戀愛成功的單身男女,均可獲得1112元(人民幣,下同)戀愛獎金(1112是1111+1得來,因為11月11日是光棍節,再加上1,變成雙數,意味「脫離光棍」)。鼓勵員工吃「窩邊草」:為團隊協作更加融洽,凡是為公司內部解決問題的帥哥美女們,除獎金外,公司內部會再開party以示慶祝。
     在「對外」部分,為了公司不斷壯大,鼓勵員工「挖牆腳」:凡是與天府軟體園、孵化園等其他IT公司員工談戀愛,可再獲得「潛力牆角獎金(500至1000元)」。失戀福利:考慮到失戀的同時精神狀況不佳,影響工作效率,在員工失戀的一個月內可提出帶薪休假兩天。
     鼓勵對外挖牆腳
     有趣的是,就在「戀愛福利」公布的第二天,公司就有一對年輕人公開了他們的戀情。公司立即兌現承諾,發給這對情侶每人1112元的獎金,並將為他們舉辦一個小型party,以示慶祝。
     「我們本來就是年輕的IT創業公司,不需要中規中矩的,所以就制訂了這些好玩而有效的規定。」公司首席執行官羅長庚表示,主要的目的是營造開放、包容的企業文化,讓員工輕鬆愉快地工作。
     這間位於成都高新區天府軟體園的創業公司剛成立1年多,目前擁有員工約30人,多數是年齡在22至24歲之間的單身青年。除了「戀愛福利」,還有許多幽默的獎懲規定,例如,設置了「遲到獎」——遲到者將獲得為大家打掃衛生的機會。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