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棒球教室 颳陽耀勳旋風

     雖與冬季聯盟和亞錦賽「撞期」,

清境農場

,惟出席第19屆關懷盃棒球賽的20餘位原住民職棒選手,

青青草原

,「卡司」依舊堅強,

台中商標事務所

,尤以首度亮相的旅日投手陽耀勳,

離婚女律師

,最受矚目。關懷盃比賽今天登場至28日結束,

鋼板防鏽

,桃縣3級隊伍將再度挑戰「大滿貫」。
     林智勝、陳鏞基昨協助「教練教室」;石志偉指導「內野手教室」;石彥緯為「外野手教室」助教;陳智弘負責「捕手教室」;「投手教室」講師陣容龐大,

離婚協議書

,出動陽耀勳、陽建福、林英傑、增菘瑋、徐余偉和陳逸宸,

line行銷

,聯合解決每位青棒學員的疑難雜症。
     陽耀勳主持「投手教室」,

慢性食物過敏檢測

,分配問題由「助教」解答。「投球失憶症」有曾菘瑋現身說法,

USB

,他說:「我的症狀是因面對壓力無法控制,在球場感到壓力、想逃避,後來以正面心態面對才走出來;現在偶爾還會『失憶』,必須提升專注力,從牛棚模擬比賽情境做調整,克制狀況好比遛狗,要人牽狗,不要狗牽人。
     「遇到亂流怎麼辦?」「先發準備為何?」交給心臟最大顆的「阿福」陽建福解說,了解到阿福知己知彼的賽前準備步驟。陽耀勳補充說,「亂流來臨要會自我催眠、有自信,因為打者也緊張,不要去想結果。」
     林英傑談及後援準備時,「就是睡到5、6局才上去就好了!」引來全場爆笑!陳逸宸補充,中繼每天準備只須練小技巧,不要做太多重量。
     陽耀勳認為,球投得很直,代表動作很漂亮,他也想丟的很直,但球就是不聽話,所以球直是好事,動作不要改,只須改變握球的方式。倒是「如何加強協調性?」陽耀勳遲疑了一會說,協調性有點是天生的,或可由跳舞和多做伸展來加強。
     有求必應的陽耀勳隨後當起「日文老師」。林英傑也談述旅日心得:「我的手是在日本被操壞的,有一天和那位投手教練在街上不期而遇,我差點揍了他。我回到台灣後,誠泰就解散了,現在嘛!興農又要『解散』了!」話一說完,沒喚起同情心,卻引發哄堂大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