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喪母告假《關鍵》 18日復工

 劉寶傑藉著大嗓門與獨特的問話風格,糖尿病飲食,讓東森《關鍵時刻》收視領先,高血壓,但他近期告假連連,糖尿病飲食,讓觀眾不解。原來上月28日、3月1日他罹肺癌的母親狀況不佳,高血壓,他到醫院照顧,如何降三高,母親已於本周二過世,降血糖,他必須再請一周的喪假處理後事,餘甘子,下周一回到崗位。
 行事低調的他對母親過世只以簡訊說:「謝謝你的關心。」東森副總經理孫嘉蕊說:「他為了照顧母親,工作、醫院兩頭燒,早上進公司開會,中午奔到醫院,晚上又衝回來主持,真的很累。」固定名嘴馬西屏義氣相挺:「我要幫他扛起收視率!」
 不知情的網友沒看到劉寶傑直呼:「為什麼最近都沒有寶傑!沒有西屏兄跟寶傑的組合,《關鍵時刻》就不關鍵了啊!」代班主持陳瑩這幾天努力撐場,許多網友也給予肯定,她在臉書說,「會多點笑容,不要太嚴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