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敏俊回地球相守

 轟動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室內裝修設計

,27日播出第21集大結局,

POGOPIN

,全智賢演的「千頌伊」出席頒獎晚會,

高雄汽車借款

,時間突然靜止,

燈光音響舞台公司

,「都敏俊」金秀賢現身,

社區大樓下水道接管

,她驚訝萬分,

桃園汽車借款

,兩人抱在一起擁吻,

吊車搬家

,瞬間他又消失,

Q10奇蹟霜

,她等待3年,

下水道

,「都敏俊」一直努力回到地球,她多次幻想看到他,其實都不是幻覺,他也終於找到在地球生存的方法,最後兩人幸福地抱在一起,「千都戀」畫下完美句點。
 愛侶別 哭得撕心裂肺
 昨天一開始,「都敏俊」準備回外星,兩人在陽台看著流星許願,他的手變成透明,她緊閉雙眼禱告,他難過說:「千頌伊我的愛,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兩人哭得撕心裂肺,接著他突然消失,她大哭傷心至極。
 「都敏俊」消失後,「千頌伊」難過地到兩人曾經約會的首爾塔,仰望星空,朴海鎮演的「李輝京」帶她最愛的炸雞配啤酒陪伴她,「李輝京」回想「都敏俊」交代他安慰、照顧她,3年過去,她鹹魚翻生再度成為女神。
 昨天播出前兩岸網友守在直播的網站上等待,一直發文「跟看中華隊決賽一樣緊張」、「好像等跨年倒數」、「一定要拍續集」;播出後,各網站開設的專屬討論區發文不斷,Yahoo!奇摩網站1小時就有200多名粉絲留言,人氣旺爆。
 網友急 如看中華隊決賽
 「千頌伊」與「都敏俊」3年後在紅毯重逢,她穿的疑似法國品牌PAULE KA白色禮服,是英國凱特王妃的愛牌,特色是背後超大立體蝴蝶結與鏤空設計露腰線,之前徐若瑄和鄭秀文穿過相似款,「千頌伊」穿這件衣服與愛人擁吻格外吸睛。
 網友對《星星》結局不喜也不悲,多給正面肯定,「難怪編劇說意想不到」、「不俗的結局」、「還好沒讓我砸電腦」,有網友迷上韓劇,表示要學韓文;不過,結局有幾段配樂讓網友感覺太沉重,「這又不是《半澤直樹》」、「突然變得有一點像台灣本土劇」。Ptt網友爆料,有製作公司籌拍台版《星星》,由林依晨演千頌伊,但林依晨的經紀人周美豫說:「還沒有人來接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