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自創情歌告白 逼哭寇乃馨

 41歲的寇乃馨與50歲的黃國倫結婚3年多,

台北冷氣機清洗

,她最近擔任大陸貴州衛視相親節目《非常完美》固定來賓,

進口冰川水

,一堆身家背景優渥、外型宛如F4的俊男聚集,

如何幫助睡眠

,讓黃充滿「危機意識」,

嘉義紋繡教學

,怕「水某」被拐走。日前他瞞著她,

UC2

,特地飛到北京在節目「宣示主權」,大唱自創情歌〈盲聽〉,還兼「愛的告白」,讓她頓時手足無措,感動落淚!
 寇平時雖嘴嫌老公是「悶燒鍋」,不懂浪漫,但只要黃一有狀況,她馬上像「母獅子」般挺身保護他,但有時她的利爪會不小心抓傷他,兩人常鬥嘴生悶氣,她昨說,「我外表強勢,但在感情世界中,哪個女人不希望被當成小女孩呵護?」
 她說,當初是因常拿《非常》男參賽者照片讚美「史上帥哥最多」,讓黃產生「中年危機意識」,打翻醋罈子,才精心策畫這場驚喜,「以前兩人去餐廳吃飯,黃非要點跟我不一樣的菜色,但最後卻猛夾我的菜吃,讓我超不爽,但這次他表現非常好,加上最近藝起發光協會,正推廣『方舟行動』,隨時隨手做愛心,國倫算是對我實踐了行動,這陣子他愛怎樣就隨他去吧!」
 黃則幽默說:「實地看完男參賽者後,我放心了,因為她喜歡年紀大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