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來運轉》勇士不想連敗 拿國王當祭品最合適

杜蘭特(左)與柯瑞都很想趕緊從前役遭到灰熊大逆轉的陰影當中走出。(美聯社資料照)

金州勇士將於9日上午10點前往客場遭遇沙加緬度國王,

塑膠真空成型

,本季從未嘗過連敗滋味的聯盟龍頭勇士,

葉黃素品牌推薦

,想拿最近內部動盪不安的國王作為止敗祭品,

雲林除毛課程

,應該並非難事,

乾眼症

,況且過去3季兩隊12次對決,

100%純椰子汁

,全由勇士獲勝收場。尋求重返王位的勇士,

員林美甲課程

,前役遭灰熊演出大逆轉,打完前3節還領先19分的優勢,竟在末節花光光,更於延長賽爆冷吞敗,目前31勝6敗的他們,急著想要找人出氣的心態明確,只是這次勇士全隊上下絕對不敢再次鬆懈。擁有杜蘭特、柯瑞與克雷湯普生3名本季平均得分破20的搶分好手,勇士還有卓雷蒙格林、伊戈達拉、克拉克、李文斯頓等人可以得分,會有117.5分的聯盟第1平均得分並不意外,問題是他們如何做好防守。中鋒高度與經驗不足,是勇士當前待解難題,也讓他們防守很容易突然當機,假如進攻一旦熄火,就很可能重演前役遭遇灰熊戲碼,幸好國王的防守並不強悍,讓這場雙方本季首次對決賽事,很可能會以勇士大勝收場。

國王中鋒考辛斯總是喜歡跟裁判針鋒相對,被吹技術犯規已算家常便飯。(美聯社資料照)

因為好不容易迎回主力小前鋒蓋伊傷癒歸隊的國王,最近5場輸了4場,問題還是出在防守欠佳,加上過於依賴明星中鋒考辛斯,只要考辛斯控制不了情緒,就會導致全隊攻守節奏大亂,老在比賽最後關頭落敗也屬應該。其實國王本季15勝21敗成績還算可以,也暫排在西區第9的晉級邊緣,只是內部問題真的太多,本季才接兵符的總教練耶格,明顯仍然壓不住考辛斯的壞脾氣,又找不到真正適合國王的調度輪替,否則國王戰績應可更好。除此之外,國王最大麻煩仍是交易不了蓋伊,蓋伊要被交易傳聞從沒停過,國王卻一直找不到交易對象,造成不只蓋伊,除了考辛斯之外的國王球員,都很擔心自己也變交易籌碼,所以當前國王想贏勇士,除非發生奇蹟才行。(中時電子報)

台灣運彩官方網站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運彩貓粉絲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