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轉手後職務? 葉君璋:尊重新公司安排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葉姵妤攝)

富邦金控幾乎確定接手義大犀牛,

網路行銷公司

,後續的人事佈局也已在進行中,

台中關鍵字行銷

,新球隊的領隊和總教練人選逐漸浮上檯面,

關鍵字行銷

,傳言富邦入主後,

line行銷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有可能轉任球團其他職務,

關鍵字優化

,對此他表示,

關鍵字優化

,自己還沒接到通知,

手機版網站

,一切也都尊重新公司的計劃。中職會長吳志揚5日證實,富邦接手義大只差簽約的最後階段,而未來的球隊總教練人選,有可能由葉君璋繼續留任,另外包括前中職顧問郭源治、前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都是可能的人選。葉君璋2014年底和義大簽下3年約,合約至明年底到期,2018年他還能自行選擇要不要在留下,他最初擔任球隊副領隊,去年6月起接下義大總教練兵符。他提到,雖然不是義大接手的4年都待在球隊,但帶了2年,「當然有革命情感」。外傳富邦入主後,葉君璋若沒續任總教練,也可能會轉任領隊或其他職位,對於新公司的人事安排,葉君璋坦言自己都還未有相關接觸,一切尊重新公司計劃,不會因個人而造成未來公司困擾。「我現在的想法很簡單,就是顧好球隊戰績,打進總冠軍賽。」至於富邦接手後的領隊人選,據傳可能由富邦「小老闆」,也是現任富邦育樂總經理的蔡承儒出任,另外被點名可能的人選還包括前中職秘書長陳俊池、知名球評袁定文。(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