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反鎖廁所防攀爬 6歲女童爬氣窗墜樓亡

6歲許姓女童上月3日被媽媽獨留在家,

網站省錢

,打開廁所氣窗墜樓亡,

關鍵字行銷

,檢方調查,

國外商標註冊

,母親送女童雙胞胎姊妹上學,

華奧博岩

,便將其鎖在廁所防止攀爬,

水晶礦石散珠批發零售

,仍釀成悲劇,

品牌行銷公司 推薦

,女童領有中度殘障手冊須特別照護,

優良網路行銷公司

,但念在其喪失至親,家屬也不予以追究,給予不起訴處分。起訴書指出,女童父親先行送么弟上學,女童母親看見女童賴床,便將其移到廁所睡覺,反鎖門以防攀爬客廳陽台,再送女童姊妹上學,孰料,女童母親趕去公司提送企畫給客戶,為及時返家,女童在母親出門後1小時自9樓住處墜樓身亡。女童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送院後傷重告不治,警方一度連繫不上女童雙親,直到中午才找到,鑑識人員採證後發現,女童沿著廁所馬桶、水箱逐級攀爬至馬桶上方氣窗,才釀成悲劇。女童母親出庭應訊時不停掉淚,看上去心灰意冷,回答有氣無力,女童為領有中度殘障手冊的發展遲緩兒,其雙胞胎姊妹則領有輕度殘障手冊,么弟雖正常,但雙親照顧3名幼子,仍是身心俱疲。檢察官認定,女童母親獨留6歲以下需特別照護之人在家,一時疏失讓女兒喪命,涉犯《兒權法》、過失致死罪,但念在其喪失至親,女童父親也表示,妻子不是故意的,她也很難過,還有2個孩子要顧,給予不起訴處分。(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